Iker1K

不是个好人。

Creed - Silver Mountain Water 银色山泉
追韩星的妹子们知道这款大抵是因为朴灿烈、龙俊亨同款。
前调:柠檬、柑橘、橙花
中调:海洋气息、绿茶、黑醋粟
基调:龙涎香

关键词:禁欲 闷骚
银山算是一支中性香。
微博上用的很多的一个形容是,高岭之花。前调给人的感觉的确很凛冽,甚至可以说带有一定倾略性。我妈刚闻到的那一刻深深地皱起了眉头,道,你怎么会喜欢这种香味的。不过我个人觉得是很容易上瘾的味道。
其实这款香我个人觉得前调和中调的区别并不大,但是尾调,非常之软妹,对,有点像脂粉味。
Warning:不少人晕水生调。

Creed – Himalaya 喜马拉雅
前调:柑橘、葡萄柚、佛手柑、柠檬
中调:檀香木、香根草、雪松
基调:麝香、琥珀

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很多银山的香评里都提及了雪松,真正的走在松林间应该是喜马拉雅吧。看名字就知道,这款注定比银山更高冷。中调的檀香透着悠远,无形之中柔化了雪松的寒。
这款是给爸爸买的,但买之前我犹豫了很久,因为它足够稳重,但前调又隐约透着清新和活力。在家里,评定一款男香的标准就是,我妈喜欢,我爸喜欢,我妈闻到的瞬间就冲着我爸喊,诶,老公,这瓶香水你肯定喜欢的。于我而言就成功了。

MMM Replica – Tea Escape绿茶逃逸
成分:佛手柑、粉红胡椒、薄荷、茶、茉莉、桂花、水果、大米、牛奶

诞生于东京/2008, 包装上的描述是Soothing green tea bubble.
这瓶绿茶,不是中国绿茶的寡淡。正如诞生地,是日系的抹茶香。我每次喷这个都感觉我是一根行走的抹茶牛奶冰棍。
细闻能够感受到胡椒的刺和薄荷的沁脾。

Jo Malone – Grapefruit, Wild Bluebell, Wood Sage & Sea Salt, Nectarine Blossom & Honey
祖马龙的这四款我就不放图了,成分也不列了,就放在一起讲了...
葡萄柚,祖马龙所有香水里我个人最喜欢的。前调是纯粹的柚子皮香味,散去以后就是吃到水分饱满新鲜甜美的葡萄柚的感觉。
野蓝铃,清冽,夏日里的冰西瓜。
鼠尾草与海盐,相对中性,留香较短,旅行的味道,迎面是海风。
油桃蜂蜜,初夏桃子刚上市的水果店,行走的大桃子,不过桃子汁毕竟是粘手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