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r1K

不是个好人。

今儿下午看了东哥和王凯的那期天天向上,边看边感叹,靳大爷真是大爷。靳大爷的口头禅是,你大爷的。再补琅琊榜花絮的时候,我就被你大爷的这句话洗脑了。我这个星座控在听到大爷是冬至生日的时候便直接反应过来,哇这个典型的摩羯座。
至于凯凯王,我已经被耿直boy魔性的笑声洗脑。凯凯王和钱枫两个大龄(…)单身汉(…)算是有了个共同话题,回家被逼婚。凯凯王现在事业上升期,恐怕是满足不了他妈妈想抱孙辈的愿望了。
我刚看完天天向上,就发觉我的微博和朋友圈被老胡cosmo告白截图刷屏了 少女心泛滥一番感叹老胡实力撩妹以后竟是满满的心疼 他是有多想安定下来才会说出这样展现自己所有温柔的话 准备做改变去包容另一半...之前的那段曝光的恋情也有传闻说是试婚同居...我这妈癌恐怕也不会好了...

评论(1)

热度(8)